close

↑ 安慶國小實習好伙伴大合照(少了喜宴中最漂亮的女主角-銘真)

大家合照的手勢比5是指…我們認識第五年了!時間過真快!

最近小明的朋友們喜事不斷(4月的銘真、12月的阿量),

近半年參加6位好友的喜宴:明玉、綺珊、小排&蚊子學妹、富傑、銘真,

想起我每次參加好友婚禮,

小明Blog都會紀錄美好的回憶,

這是小明參加的第18次好朋友的婚禮了^^

每次喜宴都充滿著「幸福」的感覺,

今天小明就好好寫幸福的blog文章囉^^

美好的婚姻祝福滿滿滿滿(滿溢更好~)



↑ 微笑三人組-小拙、阿量、小明

 

↑ 我與親愛雅婷合照(我笑的很不自在XD")


 喜宴中最漂亮的女主角-銘真



喜宴中最漂亮的女主角-銘真

換裝來向親朋好友敬酒囉^^



 

↑ 我的安慶國小實習好伙伴-阿量

小明和阿量一起搞笑合照XD

阿量真是幽默呢,第一先嚐味道後對大家說:『這塊不好吃』

親愛雅婷馬上回:「味道不好吃?」

阿量:「好難吃…好難咬…不過…這塊豬排還真好吃XD」

大家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笑翻中)」

 


我與親愛雅婷和幸福女主角-銘真合照

 

  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   

【邀請大家加入RSS閱讀更方便】


小明老師的流浪網誌

【歡迎把小明Q版圖帶回家】

【歡迎好友們寫信給小明】

 

 

【小明的流浪留言板】

大家在茫茫網海中,

駐足於小明的Blog,

是一種奇妙的緣份,

請留下您的芳名^0^

小明會珍惜您到訪。

在訪客留言簿上面,

也許遇到認識的人^^

~~分享是快樂之本~~

~~喜悅是成功之母~~

~~知足是幸福之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余偉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