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門縣98年度中小學桌球錦賽-金鼎國小桌球隊 大合照

王校長、李主任、阿昌哥哥(拍照)、小明哥哥、泓升、景丞、志雄、偉恩、晟祐、承鏞、靖威、瑞駿(有事先回家)。

 



金門的孩子們最近在facebook大連結

短短2個月就有快30個人加入!

這該不會是…開心農場的魅力?

總之…也多了一個交流的管道,

最近才知道他們開始體育相關的比賽活動了,

羽球、桌球、運動會等…

以前我和阿昌都會在假日過去支援,

當然桌球是我的最愛,

不敢說我是教練,

但我很愛跟小朋友們一起練球,

尤其是他們球技進步的時候,

我心情都超興奮的,

以下是小明的回憶照片…(懷念中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合照篇】







  小明哥哥與金鼎六年級-泓升 小帥哥合照,

那一天我印象最深刻就是他,

他努力奮戰進到了前八強,

遇上去年前三名的高手,

我在場邊指導鼓勵~給予他信心,

在比賽過程中,

分數都很接近,

最後在延長賽輸了!


  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

原本開朗活潑的他,

輸的那一刻…

突然...

在我懷裡流淚哭泣著…

我只能抱著他~安慰~

「你沒有放棄比賽,你盡力表現的很棒。」

他難過的心情我能體會,

永不放棄!


 

 
 

 上面兩張照片很有趣,

兩台照相機互照的結果^^


  

 ↑ 與述美國小的替代役學弟合照

也跟他們一起玩桌球~happy~


 ↑ 看到他~就想起~小明單車環小金門,

遇到的親切當地小導遊,我都叫他小胖,

去年全縣運動會就看到他拿下鉛球冠軍,

沒想到他桌球也超強的^^哇~速度很迅捷~

下次小明寫單車流浪日記-小金門(烈嶼)篇就會提到他喔!


阿昌 這拍攝的角度也太酷了!


場外的看比賽都超緊張的!金鼎加油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練球篇】






【比賽篇】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最有趣

金鼎國小的李珠江主任是很認真的桌球教練,

看到子弟兵在場上奮戰時,

不免大聲努力指導,

哈…場邊的緊張的模樣也入鏡了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余偉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