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0541.JPG

小朋友在星期日來到教會(虎尾基督徒聚會處)

大家都好有活力喔~

尤其是聽聖經故事時認真的樣子

超cute的啦~尤其是潘小妹笑的超開心的XD

欣怡老師帶著小朋友一齊唱「耶穌喜愛小孩像愛我」

這首輕快的兒童詩歌~

歌詞如下:

【耶穌喜愛小孩像愛我】

詩集:佳音兒童歌集,35


  • 耶穌喜愛小孩像愛我,我,我。
    耶穌喜愛小孩像愛我,我,我。
    愛小孩像我,在祂膝上坐。
    耶穌喜愛小孩像愛我,我,我。

  • 耶穌喜愛小孩像愛你,你,你。
    耶穌喜愛小孩像愛你,你,你。
    愛小孩像你,完全拯救你。
    耶穌喜愛小孩像愛你,你,你。

  • ↑ 欣怡老師登場啦!

    回想起來虎尾基督徒聚會處已經有好幾年沒有「兒童主日學」

    雖然我們同工很少,

    但大家都齊心盼望,

    能在九月第一週的主日有一個好的開始,

    總共有五位小朋友參與~^^

    正如歌詞…「耶穌喜愛小孩像愛我」

    感謝上帝 讓我們保有單純的信心更堅定完成兒主,


    感恩有 何弟兄的女兒-聖心來擔任兒童主日的小司琴,


     潘小妹害羞的自我介紹…

    她最愛笑小明哥哥的字!

    因為…我的很「醜」XD

    拜托…這是「藝術字」~(我也在偷笑^^")

     


    ↑ 特別來賓介紹

    就是小明的老弟啦~

    感謝有他的幫忙,兒主九點半開始,

    我和欣怡姊還在會堂領詩,

    與其它弟兄姊妹們唱詩歌,

    這段時間就是他來照顧小朋友們囉^^

    在當兵期間還是不忘來教會服事親近神,感謝主。 


    小朋友們開心唱歌,

    家長們也很開心一起同樂



    ↑ 小朋友的問題也是超可愛的,

    問題千變萬化~ 


    ↑ 看來小明哥哥的表情也…

    很恐怖XD 


    ↑ 哈~我又忘詞啦~

    之後我就帶一個團康活動-「你是誰?」

    讓大家更能彼此認識^0^v

    說出名字還有喜歡吃的水果,

    隨機打散名牌,

    讓大家點點名,出錯的人都要記下,

    嘿嘿…累積三次就要來一個小處罰 


    ↑ 在小明弟的技巧下,

    我們可愛的小摯,

    終於榮登「出錯王」~

    在全觀眾的掌聲下,

    彈奏好聽的音樂給我們聽^-^ 


    開心的星期日也在教會準備愛宴享用下結束啦~

    暑假才剛從大陸短宣回來的雲科弟兄-豪峰也開心來虎尾聚會,

    感謝豪峰與汶津 他們未來參與虎尾教會的服事-兒童主日學,

    感謝許久不見的教育實習好朋友-朝正 捎來的簡訊祝福

    「小明:上帝重重你願意擺上的心,神會與你同在,賜福你手中的工作盡都順利,我們都一起加油,為神的國盡一份心力。」

    主內 朝正敬上

    [好聽的詩歌分享] thank you

     正如這首感人的詩歌:「謝謝你為主擺上,改變了我的生命^^」

     

    【歡迎加入小明流浪聯播網】

      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   

    【邀請大家加入RSS閱讀更方便】


    小明老師的流浪網誌

    【歡迎把小明Q版圖帶回家】

    ABSee 1G album
     
     

    【小明的流浪留言板】

    歡迎朋友寫信給小明

    大家在茫茫網海中,

    駐足於小明的Blog,

    是一種奇妙的緣份,

    請留下您的芳名^0^

    小明會珍惜您到訪。

    在訪客留言簿上面,

    也許遇到認識的人^^

    ~~分享是快樂之本~~

    ~~喜悅是成功之母~~

    ~~知足是幸福之始~~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余偉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