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↑【94/03/11】小明老師藝術課-版印畫

【回憶錄-前情提要】

回憶起六年級的藝文課…

對美術一點都不懂的我…

一看到下學期的新課表…

疑…小明老師…竟然有…

4節六年乙班的藝文課…

疑…我也只好摸摸鼻子上戰場了!

一進到教室當然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情………

本文章收錄於[小明老師教學日記] 小明老師藝術課回憶錄

↑ 大家真的好專心上課喔!

小明老師的藝文課處女秀就獻給大家了!

今天回憶起小明老師實習的點點滴滴^-^

因為寫到下面這篇blog文章勾起我的回憶

[小明哥哥教育役日記] 上課好好玩-13-五年級-藝文課-版畫教學活動

↑ 發現日升正在發槑

不知往那裡看!

這些上課的回憶照片

不是我拍的喔!

呵…說實在的!

上課想要拍下回憶照片的話需要小幫手才行,

感謝袈延幫我拍照啦~他拍完照…

可是很認真的趕美術作品呢^^呵~

↑ 班上的女生們都很害羞?

平時看不出來…

在相機面前突然變害羞?

雅琪、鈺婷、鳳如閃很大!!

↑ 編輯完發現這些照片比較不清楚…

就當作那時候數位相機還不普及吧XD

回憶起來…我都忘了我這堂課是怎麼上的了?

可惜當時還沒有很會寫blog紀錄起來~_~"

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「小明老師藝術課回憶錄」

 

 

【歡迎加入小明流浪聯播網】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【邀請大家加入RSS閱讀更方便】


小明老師的流浪網誌

【歡迎把小明Q版圖帶回家】

ABSee 1G album
 

【小明的流浪留言板】

歡迎朋友寫信給小明

大家在茫茫網海中,

駐足於小明的Blog,

是一種奇妙的緣份,

請留下您的芳名^0^

小明會珍惜您到訪。

在訪客留言簿上面,

也許遇到認識的人^^

~~分享是快樂之本~~

~~喜悅是成功之母~~

~~知足是幸福之始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余偉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