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jpg

↑ 小明老師藝術課回憶錄-3-大象筆筒【94.04.15】

【回憶錄-前情提要】

回憶起六年級的藝文課…

對美術一點都不懂的我…

一看到下學期的新課表…

疑…小明老師…竟然有…

4節六年乙班的藝文課…

疑…我也只好摸摸鼻子上戰場了!

一進到教室當然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情………

本文章收錄於[小明老師教學日記] 小明老師藝術課回憶錄

↑ 小明老師藝術課…依舊開課啦~

畢竟是六年級的藝文課…

想的點子就要有創意…

因為…前幾年級的藝文課…

該做過都做過了!

所以小學階段上六年級的課很有「挑戰性」呵~

看到阿朋上課笑的那麼開懷…我想是成功了吧^^嘻~

↑ 小明老師藝術課到了四月份了…

在即將畢業的階段,

課程也愈來愈輕鬆了!

除了藝文課…

因為…沒有壓力的學習,

呵…正是我喜歡的課^^v

哈~有時會拉塞一下、講笑話、故事也好,

都很輕鬆的課程呢!

本來藝文課就是培養孩子對藝術的欣賞啦~

所以我都會上課前會展示上個禮拜不錯的作品,

請小朋友上台分享心得感想也好…

只是男生都比較害羞呢

↑ 小明老師藝術課

上課的秩序我倒是不太會管,

只要不要影響到隔壁班上課就好^^

我的限度還蠻低~

可能我覺得藝文課大家上課有適時的討論互動~

可能作品也有不一樣的創意產生,

呵…因為小明老師以前…就是呆呆不會做勞作的那一位!

唔…好大牌!!

俞欽上課竟然上課偷寫數學!!

處理方式很簡單…

先請大家留言猜猜看我是怎麼處理^^

呵~之後公佈比較有趣咩~

(說也奇怪,最近是暑假通常是留言量乾旱期!)

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「小明老師藝術課回憶錄」

敬請期待~

 

 

【歡迎加入小明流浪聯播網】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【邀請大家加入RSS閱讀更方便】


小明老師的流浪網誌

【歡迎把小明Q版圖帶回家】

ABSee 1G album
 

【小明的流浪留言板】

歡迎朋友寫信給小明

大家在茫茫網海中,

駐足於小明的Blog,

是一種奇妙的緣份,

請留下您的芳名^0^

小明會珍惜您到訪。

在訪客留言簿上面,

也許遇到認識的人^^

~~分享是快樂之本~~

~~喜悅是成功之母~~

~~知足是幸福之始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余偉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